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震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悠哉悠哉地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一邊還哼着歌。這時,我忽然看見以為年過七旬的老奶奶提着幾個白色的麻布袋,在路邊撿別人丟棄的礦泉水瓶,有時還走到別人旁邊,盯着別人的水瓶死死的看。一對年輕人見了,生氣的對老奶奶大吼一聲:看什麼看,趕快走!!煩死了!來來來,給你,自己去撿。說罷,便將礦泉水瓶碰到了地上。我心裡一股怒火燒了起來,可更多的是對老奶奶的憐憫之心。因為,我以為老奶奶不會去撿,可是老奶奶不僅沒生氣,還一邊笑嘻嘻地把礦泉水瓶撿起來,嘴裡絮絮叨叨地說:今天孫子又不用挨餓了。還可以吃零食呢!

  聽到這話,我的心好像被什麼狠狠地壓着,壓的讓人喘不過氣來。

  我不禁感慨:當我們揮霍着父母的錢,花錢如流水般的時候,又何曾想到,有多少人為了謀生,為了生存而不恥去路邊乞討撿垃圾呢!於是,我在心裡暗暗立下志向,一定要好好學習,讓自己將來的經濟情況好些,幫助更多的人。

您正在瀏覽: 震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