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失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風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往事如夢,虛無且真實。回憶是一種痛,它會使你不斷的自責,不斷的後悔,且不斷的流淚。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光陰雖然擦拭了往日的痕迹,卻擦拭不了覆蓋在心頭上的陰霾;美好雖然鋪好了前進的路,卻填充不了歲月的坑…… 

  日子說走就走了,不留一點痕迹。 

  手掌雖然小,放在眼前卻能遮住天;眼睛雖然更小,但它卻能看透整個世界;燈光雖然很微弱,但它卻能劃破寧靜的夜……一切的一切都在不可思議中實現。日子飄過了,不可惜,可惜的是你沒有在日子中發現什麼,感悟什麼,讀懂什麼…這,才是你最大的敗筆! 

  午後很安靜,火辣辣的太陽光撒滿大地,偶爾有一兩隻烏鴉飛過,劃破了天邊的寧靜。草叢裡的蟈蟈,池塘里的青蛙,樹上的鳴蟬,天邊的烏鴉……一切都如此美好。 

  一塊從天而降的石子打在平靜的水面,嚇壞了荷葉上的青蛙,於是它們便膽小的跳入水中。“撲通”,水面上濺起一道道的水珠…… 

  偶爾看看夏日的盛色,才發現日子並不像想象中的那麼繁瑣。日記本里的點點滴滴中會成為一種形式。那小小的本子里記錄著我過去的酸甜苦辣,或許着就是成長———愛與痛並着的。它終會成為天邊一道永不退色的風景……後來發現寫日記只是徒勞,因為往日的一切都已存入腦海中了。不經意的時候,它們便會開啟,如同千萬個小精靈…… 

  步伐不知不覺中向青春邁進。童年的逝去,讓我深受疲憊。往後的日子將會少一份快樂,多一份壓力;少一份頑皮,多一份責任…… 

  突然發現自己好累,我帶了太多的假面具。或許上天早已註定我不能繼續純下去……表面是一種但淡淡的快樂,內心卻是一種沉沉的憂傷。心在痛……我知道這是自己給自己的處罰,我既然選擇了虛偽,也就等於選擇了欺騙。當我發現自己好累,卻已經回不了頭了…… 

  蒲公英開了,依然是那麼的純。輕輕的一吹,它們便就飛走了。它們是滄桑的,畢竟它們的出發點是多麼的簡陋……剩下的,只有靠它們自己了。是人和風讓它們有了新的旅程,也同樣是人與風,讓它們陷入進退兩難的絕境———是飛,還是落? 

  後記:所有的一切都把握在自己手中,包括自己的命運。倘若你沒抓牢,那將會成為天邊的一道遺失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