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甜甜小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小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小芯,是一個初中生,活潑開朗樂觀,無論發生發生什麼挫折她都能樂觀地去看待她,能做到不需要別人來安慰她,她彷彿是個雙重人,她會自己對自己進行安慰,不用爸爸媽媽太操心,所以小學的一到五年紀她的爸爸都沒有管她,甚至家長會她爸爸一次都沒去過,教室在哪都不知道,她爸爸是一個律師,所以經常出差,小芯做什麼事時都是媽媽在身邊陪伴的,並不是爸爸會每天回來吃飯,有時甚至一個禮拜才回來吃飯一次!她最喜歡看的電視就是家有兒女了。小芯比較喜歡劉亦飛了,還有她的照片哩! 

  溫馨枕:其實就是小芯的媽媽,這是她給媽媽的愛稱,媽媽對她很好,,但也有些時候事情比較嚴重她們就會敵對上好幾天。但小芯知道媽媽還是很愛她的。 

  趣嚴爸爸:其實是小的爸爸,因為他有時候很有趣,幽默,但有時也很嚴肅,所以小芯就給他起個這個愛稱。爸爸很少能在家陪小芯,小芯最多看到爸爸的時候就是在周末了。平常幾乎都不回家吃飯,晚上回來的時候小芯早睡了。 內容簡介:是小芯從踏進中學以來的所有事,不管酸甜苦辣,俱全。小芯的第一次上學就遇到了“釘子”,放學時,騎自行車,載着要好的同學,就被門衛給攔住了……想要知道原因請看具體的故事。~~~~~~~~ 

  小說3 

  ~~1~~ 開學風波 

  天有不測風雲,開學的第一天就遇上下大雨,小芯今天心情都非常好,因為她今天被老師表揚了,一路去拿自行車都蹦蹦跳跳的,還哼着歌,原來小芯最討厭的下雨,現在在小芯嚴厲,也變成很美好的事物了。當小芯載着要好的同學剛剛走到學校門口時,慘了,被門衛給欄下了,原來啊,這個新學校有個規矩,當走到校門口時,必須要下來推着自行車走,可憐的小芯全然不知,被門衛攔下了!無辜的她,被門衛用雨傘敲了幾下,而她可憐兮兮地看着門衛:“對不起哦,我是新生,不懂你們這裡的規矩。”可門衛呢,毫不留情,對她說:“回到停放車子的地方重新來一次!”天哪~當時正在下着雨呢!哎,小芯真的好慘啊~~!!

您正在瀏覽: 甜甜小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小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