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天受難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受難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天受難記 

  哈,興趣班終於要上完了,但不知咋的了,老天遇上了傷心事,竟然“嚎啕大哭”,而它這一哭,可把我給害慘了。 

  No.1 

  早上,我準備去上課。哼着小曲兒的我走到了樓下,但就在這時,一輛小汽車突然疾馳過來。“嗖——”地一下,從我身邊開過,頓時,一個個泥點點布滿了我的衣服,我也成了一隻可憐的花貓,獃獃地站在路邊,過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跑回家換衣服。 

  No.2 

  換好衣服時已經不早了,於是我一出門,就以劉翔飛奔的速度跑向同濟橋。 

  終於到同濟橋了,我漸漸地放慢走路的速度,慢悠悠地走了起來。咦,怎麼總感覺腳上濕濕的?啊,不好!褲腿拖在了地上!我連忙蹲下,把褲腿擰乾在捲起。好不容易把褲腿搞定,書包又出問題了——正“躺”在地上睡覺呢!Oh,my god,又是一陣忙碌,暈…… 

  No.3 

  在路上磨蹭了那麼久,終於到教室門口了。我推開門,正想走進去,誰知,頓時引來了全班同學的目光。我就像個新聞焦點,而他們就像看恐龍那樣好奇地看着我,把我看得怪不好意思的,恨不得立刻找條地縫鑽進去。 

  回到座位上,我並沒有專心聽講,總是心不在焉,老師講的一點兒也沒聽進去,只想着路上的事…… 

  唉,這老天“傷心變臉”,俺還得跟着“受苦受難”!

您正在瀏覽: 雨天受難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受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