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義烏商品城齊浩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烏商品城齊浩龍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義烏商品城齊浩龍 標籤:義烏作文

今天,媽媽帶着齊浩博,我還有張博宇去義烏。 

  我們打算買兒童暴走鞋(後來又不買了)、褲子、上衣,我們乘坐88路公交車去,到了后,我們的肚子都已經咕咕咕咕的叫個不停呀,沒辦法,只能去華萊士去吃幾個漢堡,由於張博宇興奮過度再加上昨天晚上吃海參吃多了,冷物和熱物碰撞,導致流鼻血了。 

  等漢堡上來了,他的流鼻血才好了呢。 

  我們吃完飯,就去義烏商品城最高層找張博宇的媽媽讓她帶我們去找賣兒童暴走鞋的地方。 

  我們到了后因為太貴了,所以就不買了。我們再去買褲子、上衣。我們先去買雙襪子吧,我們前往賣襪子的地方。到了,張博宇的媽媽買了三雙襪子。給我兩雙,給張博宇一雙。我們再買上衣,結果沒有挑到一件合適的上衣,我們去買褲子,結果還是沒有挑到。 

  我們無精打采地回到家,我們已經是渴的不能再渴了。我們到家后狂喝水,我們喝了6杯水。雖然我們今天才買了一雙襪子,但是這些鞋啊、褲子啊、上衣啊之類的東西可以改天買啊。我頓時又高興了起來。 

  指導教師:翟紳衛

您正在瀏覽: 義烏商品城齊浩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烏商品城齊浩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