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我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我秀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彈指千年,滄海桑田,日月輪迴,世事悠悠總皆然。 

  上帝創造了人類,同時也賦予了不同的人不同的性格。有的大大咧咧,不拘小節;有的靦腆害羞,內向怕人;有的古怪偏執,固執倔犟;有的勇往直前、不懼困難。而我,一個普通的中國女孩,則是不論經歷什麼事後都會沒心沒肺地笑上一會兒,彷彿笑這個器官是我與生俱來的。某次,在一個問題上,我與前排同學小B起了爭執,雖說口上是誰都不理誰,可沒過一會兒,當我倆眼睛再次對視時,都會心的笑了起來,前面的爭吵早忘得一乾二淨了。而且我笑的時候特別誇張,聲音很尖利,被同學稱為“不像人在笑,到像魔王撒旦的笑聲” 

  從我的學生檔案上可以清楚的知道我是個女的,但見到我本人時,你肯定會懷疑檔案老師是否打錯了字。因為我擁有典型的假小子外形,走在路上經常被叫做大哥哥。這令我有了一份自豪:我們班其他女生從未被叫做“大哥哥”。這把我的死黨,班長小A,笑得都直不起腰來邊笑邊說我做人太失敗了,竟然長得男女不分了,為此她被我狠揍了一頓,這個暫且不提。 

  我愛看書,尤其是國外小說,什麼《哈利波特》《苦兒流浪記》《湯姆·索亞歷險記》,我都看過,特別是《哈利波特》,更是百看不厭,因為它講訴了什麼是真正的友情,什麼是真正的親情,什麼是真正的愛情,並向我們闡明了一個道理:死亡只是穿越世界,如同朋友遠渡重洋。他們仍活在彼此的心中。因為他們必須存在,那份愛與生活無處不在。在這面神聖的鏡子里,他們面對面相視,自由地交談,坦誠而純真。這就是朋友的安慰。儘管據說他們都要走向死亡,但他們的友誼和陪伴將因為不朽而永存。 

  我愛寫小說,那些膩膩歪歪的少女小說我根本無視它們的存在,鬼故事之類的,我認為我的心臟還不足以承受,我喜歡寫熱血的少年冒險小說,喜歡邊寫邊想象下一次該出現什麼險阻,想象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員,與主角們共同進退,去尋找真正的奇迹和希望,去感受雨過天晴后的歡樂滋味。 

  我就是我,愛哈哈大笑的我,總會在氣氛僵持的時候,開懷大笑,只是為了那快樂的源頭。 

  我就是我,愛剪短頭髮的我,總會在放學回家的時候,甩甩頭髮,讓後面的小同學猜想我是男是女。 

  我就是我,愛看小說的我,總會在閑暇的時候,偷瞥一眼,看小說的情節怎樣的變幻莫測。 

  我就是我,愛瞎琢磨的我,總會在無聊的時候,咬咬嘴唇,推理起主人公下一關的驚險。 

  風,從水中掠過,留下粼粼波紋;陽光,從雲中穿過,留下絲絲溫暖;歲月,從樹林中走過,留下圈圈年輪……我們應當留下青春的驕傲,尋夢的足跡;我們就當留下真我的風采與個性的張揚,我們應當留下無悔的演繹和星光的燦爛!

您正在瀏覽: 我真,我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我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