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目前為止,我同桌很多個了,男女皆有,歡樂與悲傷,開心與快樂。這個可能大家都有同樣體會吧,我現在的同桌,可就有些獨特了,因為她是我們學校家喻戶曉的黃紫琴。

  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喜歡梳個馬尾辮,其衣着、身材我倆都極想像,不同的她的眼睛,一雙又大雙明媚的雙眼,笑起來分外好看。班上同學常說我倆像姐妹,對於同學的評價,我倆也表示贊同。

  看似這樣,成績可不一般哦,她是我們鎮中學習標兵,全校第一名呢!因此,當跟她同桌頗有幾分榮耀感。其實不然,相處久了,感覺也慢慢有些變化,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逐漸顯現露出來了。

  她也不是完人哦:缺點一:脾氣火爆,稍不順心,便會對旁人破口大罵起來,讓氣氛頓入尷尬中。有一次,我向她請教下題目,可能多提了幾個問,把她問煩了,便努吼一聲:“不要碰我!”害得我臉上青一陣白一陣的。缺點二:愛戲弄人家。我偶爾會問到些無厘頭的問題,不料卻讓她拿來當笑柄了。有一次,我問她:“為什麼蝴蝶的翅膀是對而不是兩對呢?”她笑嘻嘻地望着我,開口道:“Idon‘twanttotellyou。”“你不想告訴我?”“哇!這麼‘難’的英語句子你竟然能聽懂了,不可思議哦!”我歪着頭想了半天,才明白她在取笑我,不免怒火燒,大喝:“你這壞蛋!”此時的她卻早已逃之夭夭。

  當然她的性格也不是那麼的糟糕,更算不上是個badgirl。她每次吃零食都不忘我一份,即使我的問題再荒謬,她很少拒絕回答,心情好的時候,偶爾也會主動與我探討難題……

  倘她見了這篇文章,定然要氣得抓狂,但這並不影響我的發表。她的個性就是這麼獨特……

  江西萍鄉上栗縣上栗鎮中初一:肖思怡

您正在瀏覽: 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