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牙與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牙與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月牙兒,誰都知道,那不就是晚上天空上懸挂的彎彎的東西嗎?可是,在這部電視劇里,它還表示舊中國被權勢欺壓的窮苦人民的代表,那時,只有天上的月牙兒是公平的,窮苦的人們望着它,每天都幻想着公正的到來,月牙賜予他們堅強抗掙的力量,月牙兒,是他們心中永遠的精神支柱,它好美呀.

  陽光,現在在我們眼中是積極健康的代名詞.可是在那弱肉強食的年代,它代表着黑暗與諷刺.諷刺那些吃肉的黑官們,譏笑那些下賤無恥的摩登女郎們.表面上他們擁有陽光般的氣派生活,其實那只是用他們骯髒的心靈,卑鄙的手法換來的.蒼天啊,這還是人嗎?

  雖然光明和黑暗是顯而易見的,雖然世道的骯髒激起人民的怒火,可是,在他們一次次的反抗,一次次的掙扎后,最終結果還是敗了,哎,他們只好老老實實地做權勢的奴隸,繼續他們艱難的苦日子.哎,誰叫這是個黑世道呢.

  我猜想着故事的結局,幼稚的我居然能幻想出那麼天真的美好結局.可是,到最後,我才知道,我錯了,上天真沒長眼啊,所謂的月牙再也不能發光了,因為它已被陽光遮擋住.我失望透了,悲傷透了,憤怒到了極點.可是,在不滿之中,我明白了什麼……你呢?

  親愛的同學們,請珍惜眼前的大好時光吧,努力呀,大家.

您正在瀏覽: 月牙與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牙與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