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想與你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與你同行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八年級李倩雲 

  她,又是她,那個令我好想與她同行的陌生的熟悉人。再一次與我擦肩而過,沖我抿嘴一笑,空氣中又凝聚着她熟悉的味道……我的思緒飛到了從前。 

  記得那年的夏天,太陽烤着這片大地我獨自走在大街上,強烈的陽光將要把我蒸發。就在這時,我迎面走來一個女生,長頭髮大眼睛還穿着連衣裙和高跟鞋。不知這麼的,我的眼光停留在她的身上,她與我擦肩而過,沖我抿嘴一笑,空氣中凝聚着她的味道。於是我停住腳步,迴轉過頭,望着她的身影。第六感告訴我接下來好像有什麼事發生。 

  說時遲,那時快,女生高跟鞋的鞋跟斷了,只見她不緊不慢地蹲下身,企圖想將高跟鞋修好。但是她又站起身來,想必鞋跟是修不好了吧!站在一旁的我,也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替她拿主意。是穿上壞高跟鞋繼續走,還是再買一雙新鞋,還是……我又抬起頭望着她只見她臉上沒有一絲焦急,她猶豫了一陣做出了決定。但這個決定是我意料之外的!她竟然提起那雙高跟鞋,赤着腳繼續走。我呆了,那雙手還懸挂在半空中。我痴痴地望着她的身影消失在人群中…… 

  不管別人用怎麼的眼光看,不管別人用怎麼的話語說,不管別人用怎樣的態度做,她都置之於度外。這時我想到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此時此刻我又見到了她,那個令我好想與她同行陌生的熟悉人。 

  雖然互不相識,但我相信在這個繁華的都市中仍有一絲執着存在!

您正在瀏覽: 好想與你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