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一家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一家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庭是一個天天充滿歡樂和笑聲的家庭,不光爸爸媽媽和我很幽默,爺爺奶奶也特別幽默.一次,奶奶在做菜的時候,不小心把鹽當味精放了,我們剛吃了一口,舊馬上把菜給吐了出來.我們馬上把正在抄菜的奶奶給叫了過來說:“奶奶,你這菜好咸啊!”奶奶馬上反駁道:“不可能,我今天在菜中只加了一點味精而已,沒有放眼眼鹽啊!”我們又說:“真的,不信你來償一下。”奶奶就來償了一口,結果,她的皺紋比剛才多了不少,還不停地說:“水,我要水。”我們看到了都哈哈地笑了起來。 

  我爸爸也特別的幽默,我看他都已經可以去當喜劇演員了。一天晚上,我在床上做仰卧起作和翻跟斗,爸爸看了以後說:“我也得做做運動減減肥了。”我我放到了以後就連忙讓開,說:“爸爸你來作吧,我幫做坐住腳。”於是爸爸就開始做仰卧起作了,好笑的是:爸爸一做仰卧起作,我這個人就會被他一上一下地翹起來,好像坐蹺蹺板一樣。而且由於爸爸的肥肉太多,所以頭起來的時候我總會看到他的脖子上有一層厚厚的肥肉,看起來怪可愛的。 

  我和媽媽一樣,都是嘴很幽默。一次,我的小姑姑來我家作客,由於是夏天,所以他和我爸爸都沒穿衣服,我看到爸爸的肚子是橢圓形的,小姑姑的肚子是圓形的,就說:“爸爸的肚子像一個大冬瓜,小姑姑的肚子像一個大西瓜。”大家聽了以後,都哈哈大笑了起來。還有一次,爸爸整天說要買一架跑步機,媽媽就說:“買什麼跑步機呀,你只要從一樓跑到三樓,再從三樓跑到一樓,這樣跑幾次,比跑步機的效果還有好。”我和爸爸聽了以後,哭笑不得。 

  怎麼樣?我的家人個個都很幽默吧,現在你相信我的家庭充滿了歡笑和快樂了吧?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一家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