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航天科普教育基地一日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航天科普教育基地一日游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航天科普教育基地一日游

  北京大興區舊宮二小五2  張梓軒

  

  太好了,太好了!明天不用上課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們明天去郊遊,而且一玩就是一天。為了明天的玩,我做了充分的準備,所以今晚我早早地就入睡了。  起床啦!起床啦!媽媽大聲地喊。我說:“知道啦,不用您叫我都會起,因為我們今天去郊遊。去的地方叫做航天科普教育基地,聽別人說那兒很好玩,還很刺激呢。”我一邊告訴媽媽,一邊穿好衣服,戴好紅領巾,背上書包,戴好帽子,就和媽媽拜拜,到學校去了。一進我們班,嚇了我一跳,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班不像是去郊遊,反而更像是吃東西去。就在我站着發愣的時候,不知是誰對我說了一句說:“張梓軒,你還站着幹嘛呢?還不趕快去站隊。”當我們把隊伍站好的時候,一行人就出發了。

  我們如一群出籠的小鳥,在大巴上又說又笑,把老師吵的快受不了了。大約行駛了兩個多小時吧,我們就到了航天科普教育基地了。哦!酷,這是航天教育基地嗎?怎麼有這麼多好玩的玩意兒?後來聽教官說這只是一部分,還有另外一部分。我們進到裡面,先玩的是一個跟翹翹板的形狀差不多的東西,先走左邊再走右邊。教官為了讓我們安全地過去,給我們演示了一遍,再讓我們玩兒。我們男生過的都特別快,只有女生過的特別慢,因為有的女生特別害怕,她們看到底下有一條河,怕從這兒掉下去。後來我們玩了滑翔環,兩隻手抓着一個吊環跑幾步就能過去,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這麼玩兒這麼痛快,個兒矮的人讓老師推一把才能過去。我們男生第一個來,個個都很出色,可是誰知到了最後一個還是出了意外,因為他的手太滑了,沒抓緊,掉了下去。我心想:“真給我們男生丟臉呀!”沒想到的是,女生不但沒出意外,而且玩兒的比我們男生還好。後來我們又玩了走迷宮,過五環,穿地洞,過獨木橋,走木柱,雙人過橋,每一項都有特色,個個都很好玩。  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中午,我們還沒玩夠,就該吃飯了,可是還是不讓吃,因為到另一部分才能吃。於是我們又上了大巴,開往下一個景點,一下車,我們就找了一個地方坐了下來開始吃中午飯,大家把從家帶來的好東西一股腦地拿出來,每個人跟前都有個小吃部,吃飯也可交流,你吃我點,我吃你點,在外面吃飯就是香。吃完午飯,我們就開始玩花錢的東西了,因為當時老師不在,所以我們才敢玩遊戲。我花了20元錢,什麼獎品也沒套到,我是被人家給套住了,真是白花錢了。後來我們又進了一個大屋子,在裡面看火箭是怎麼發射的,怎樣分離的,還看了世界上第一隻上了月球的狗叫阿豹。最後,我們還挖蘿蔔,體驗勞動的滋味,來到地里,放眼望去,一片蘿蔔地非常整齊好看,但是我們五年級同學一進去,就像日本鬼子“掃蕩”一般,那片蘿蔔立刻就沒了。  今天玩得太盡興了,這大概是我近期最開心的一天了。

  指導教師  季玉環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航天科普教育基地一日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航天科普教育基地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