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單的祝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祝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正和同學說笑時,聽到背後有人叫了我一聲。轉過身,一個“不明物體”以完美拋物線向我襲來。接住后一看,攤在手心中的是一顆小小的牛奶糖。

  “生日快樂!”那人的祝福輕柔地滑過耳朵。我笑着說了聲“謝謝!”

  晚上將牛奶糖送入口中,濃郁的奶香滿溢着,小小的幸福感洋溢在心間。

  雖然生日禮物只有這一顆小小的牛奶糖,而不是華麗貴重的禮物,可是這簡單的祝福和禮物讓我知道還有同學記得我。

  簡單的問候

  晚自習我因身體不舒服而請了假在宿舍休息。

  第二天早上,老師在我身旁經過,似想起什麼在我座位旁站定,低聲問道:“身體好點沒?”我愣了下,點了點頭。老師笑着點頭,走了。

  我繼續與習題拼搏,心間滑過一絲滿足。

  雖然老師只有這麼一句短暫的問候,而不是焦急的噓寒問暖,可是這簡單的問候和關心讓我明白,還有老師關心我。

  簡單的關愛

  周末,睡覺前我總喜歡將窗帘拉開,因為想讓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進來。

  第二天早上,感覺房間還是暗暗的,醒來看了看時間,已經不早了。又看了看窗外,原來窗帘不知何時被父母拉上了。我拉開窗帘,窗外的陽光刺痛了眼睛,我眯着雙眼,沒想到今天的陽光如此刺眼。原來父母是怕刺眼的陽光擾了我的睡眠,才拉上窗帘,一時間明白過來后,覺得陽光再也不刺眼了,心裡充滿溫暖。

  雖然父母只是幫我拉上窗帘,可是這簡單的關愛和動作讓我懂得,還有父母愛着我。

  生活不缺關心,或簡單或繁瑣,但包含的心意卻是真情實切,讓我沉溺在幸福中。

  簡簡單單,也是一種幸福。

  初二:韓文新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祝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