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常對我說城裡孩子可憐,放學后除了到大人的辦公室,就是回到幾平方米的家裡,連個撒歡的地方也沒有,因此,每逢節假日的時侯,媽媽便常常帶我出去玩,爬龜山,划小船。每到暑假,而我們最喜歡去的地方卻是東湖。 

 那天,秋高氣爽,我們乘飛機來到東湖。東湖的天空像一塊藍寶石,與高大的白楊、柳樹一起倒影在湖裡。秋風吹來,湖波微微蕩漾,落葉沙沙。 

 我們走到湖邊的小路上,四周充滿了濃濃的秋意。茂密的樹林已不像夏天時那麼鬱鬱蔥蔥,和綠葉做伴的還有一些紅葉和許多深淺不同的黃葉。一陣風兒吹過,送來一陣陣非常熟悉的花香,仔細一聞,啊,是桂花香!原來我們已經到了桂花香前。我飛快地跑過去,只見小黃花密密地開在表枝綠葉間,用自已帶點甜味的濃香提醒大家:秋天來了!一個美麗的季節來了!我們在桂花林前玩了一會兒,臨走的時侯,只覺得自已頭上、衣服上都是桂花的香氣,真是太好了。 

 太陽漸漸偏西了,由金黃鈀慢慢變成了胭脂紅。秋天的傍晚涼氣很重,一片片落葉在秋風中高高低低地飛舞,像一群群黃蝴蝶在急急忙忙地往家趕,於是我和媽媽也像他們一樣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東湖這個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