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淚(2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淚(25)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馨紫,天黑了,小心着涼……馨紫,我們要永遠永遠生活在一起……妹。妹。……”柳絮淡淡的畫面隱現在眼前,那蒼白的面容映照我的心中,似若淡雅的百合花,憂傷……好想哭……我忍住心裡的傷,停下手來。延和笑而非被我這一舉動愣了愣。 

  “為我報仇……”柳絮念語輕輕。“好。”我想也不想就答應了下來,生怕柳絮一眨眼間會消失不見。我怎麽了?我不清楚。心中唯一一個念頭——別讓柳絮走。“那去啊。”柳絮似乎有些不明白我為什麼不動。我想多看她幾眼。我戀戀不捨地點點頭,迎着柳絮的笑顏向笑而非猛然進攻。薔薇翼似乎也清楚我的心聲,並沒有像平常一樣時時“段路”,反而很連貫地發射出魔法氣息。笑而非還沒怎麼回過神來,我已經把他逼得死死的了。薔薇翼一揮,他的胳膊被它劃下了一道長長的痕。滴滴晶瑩的血色水滴順着薔薇翼滑到我手上來,我傷着他了?只見笑而非捂着右臂,臉色微微蒼白,眼裡是哀傷,手上是鮮血,空中瀰漫著淡淡血腥味。“馨紫。”延有點奇怪的聲音傳來,“小心,他會使陰謀詭計。”我回過頭留給他一個放心的微笑,“走吧。”延有些不相信地看着我,他在疑惑我為什麼不為柳絮報仇……他的面容讓我知道,他是喜歡柳絮的,而身為神族護法的他,愛上一個對手,是萬萬不能得……然而,他控制不住自己。是這樣的么?是這樣的,是的。他對柳絮是愛,但更多的,也許是愧疚吧……柳絮愛他。如果她要他死,根本不會情願讓他利用來接近我。所以,為了姐姐——柳絮,我放了他……我看着延的眼睛,有些深邃,心裡默默念叨。延似乎明白了,挽着我的手,摟了摟我的肩。我也清楚,延,和我之間的關係。他可以不顧一切地和我在一起,而我……我依在他懷中,周圍包滿了他的青草味,淡淡的,讓我莫名有一種難以形容的安全感,很溫暖很溫暖的那一種。是他的愛。 

  “呃。”背後傳來陣陣麻麻的刺痛,難受得夠嗆,我感覺有一種脫魂的感覺,背後涼絲絲的,粘粘稠稠,似乎要把我和延緊緊地粘住。延的眼睛瞪得老圓,怒吼一聲,拔除剛回銷不久的劍,向我身後刺去。眼前暗了。

您正在瀏覽: 千年淚(2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淚(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