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04)周記漂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04)周記漂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90904)周記 漂流 

  星期六,媽媽帶我來到嵊州漂流,開了一段彎彎曲曲的山路后,我的頭都暈暈的。我們買了門票,又買了一把水槍,選了一艘橡皮艇,開始漂流了。 

  我們用船槳划,但是我們總是在原地打轉,後來我們終於劃到了一個陡坡,急流把我們沖了下去,撞到一塊凸起的岩石上差點翻船,接下來又是一段平穩的水面,我用水槍吸掉了一些入船的水,而媽媽則雙手合用使盡的划船。 

  接下來到了險灘,工作人員讓我們把船槳放入橡皮艇內,以免被礁石卡住而翻船,手拉住船旁邊的一根繩子,準備好后,工作人員把艇一推,我們進入了險灘,險灘的水流很急,我們的艇在險灘中轉來轉去,撞到了一塊礁石,反一個方向,再撞到了一塊礁石,再反一個方向轉,不斷地濺起浪花,不斷地有水進入艇內,我的褲子、衣服全濕了。 

  漂着漂着,艇停止前進一看,原來一塊礁石把艇卡住了,我們用力抖一下艇身沒作用,用船槳推,也推不開,正在我們焦急萬分的時候,遠處又飛快地漂來一艘艇,正好一頭撞向我們,把我們的艇離了礁石。漂着漂着,漂到岸邊的樹枝下,樹的枝條橫七豎八,扎在了臉上,扎到了身上來我們急忙推離開樹叢。 

  最後,我們安全到達了終點,媽媽告訴我,漂流是一項戶外運動,是在二戰後才開始發展起來的,上些喜歡戶外運動的人嘗試着把退役的充氣橡皮艇作為漂流工具,逐漸演變成今天的水上漂流運動。

您正在瀏覽: (090904)周記漂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04)周記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