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永遠也猜不透我。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我也看不透。 

  有時我很文靜。就像小溪。記得課間時,別的同學都在打打鬧鬧,只有我,靜靜地在座位上坐着。那時,我是唯一的。吵鬧的課間你找不到第二個人安靜地坐着了。 

  有時我很可怕。就像狂風。我在和男同學打架時,不知有多少男生被我的“瘋狂”嚇住,不得不甘拜下風,乖乖認錯。那時,我是唯一的。六年級中你找不到第二個女生把男生逼得狼狽了。 

  有時我很善良。就像……嘿嘿!傻子!在街上碰見一隻流浪貓,就算身上沒帶錢,也要借錢去給可憐的小東西賣根火腿之類的小吃。那時,我是唯一的。在街上你找不到傻得這樣行善的人了。 

  有時我很壞。就像“野員新之助”。我在愚人節時,曾用我精心設計的惡作劇(如在別人領子里放蟲子)欺負哭了好幾個人,結果就像淘氣的小子闖了禍似的回家挨收拾了。那時我更是唯一的。我們學校里你找不出第二個淘氣的姑娘了。 

  你能讀懂我嗎?

您正在瀏覽: 讀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