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收穫勇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勇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收穫勇氣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使我得到了勇氣。 

 記得那是在一個炎熱的夏天。英語老師讓我們班的幾個同學參加比賽,心裡很激動。開始準備材料,我選了一首英文歌曲《Little tiger》。便開始自己訓練起來,想動作、練發音,真累死了。 

 我無時無刻不在想着訓練。媽媽看着我說:“唉……你只練發音、動作,到時候你激動怎麼辦?”對呀,我可是第一次比賽,會不會……我簡直不敢想後面的結局,但是我已經在心裡堅定:我一定是最棒的,一定能贏。默默地下着決心。 

 離比賽越來越近了,老師督促做好準備。我心裡感覺忐忑不安,很是擔心。 

 我按時來到比賽場地,坐在一個座位上準備着,寸步不離。當喊道我的名字時,我身體抖動了一下,急匆匆的走到一個教室里。我定了定神,開始自我介紹:“I`m Zhang Meng,I have nine.I like Ening.……”雖然嘴上在說,心裡卻像有一隻小兔子砰砰亂跳。該表演節目了,但是心裡很激動。終於結束了,在短短的幾分鐘,在我眼裡就像是過了一年。最後,我沒有得獎,沒有晉級,垂頭喪氣地來到媽媽身邊,撲到媽媽懷裡哭了。我哭了,那哭是一次比賽的失敗,也是一次意志的考驗。 

 堅持就是勝利,充滿勇氣,永不停息。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指導老師:甄玲

您正在瀏覽: 收穫勇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