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是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誰?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五年級 陳哲

  在我們班上有這麼一個人,儘管個子小小的不引人注意。但從同學們為他起的“精怪”這一雅號你便能知道他一定是個不一般的人物,他的身上一定少不了許許多多有趣的故事。

  你瞧他!論相貌實在一般:一頭短短的頭髮,甲字臉,淡眉毛,一雙充滿了好奇的眼睛撲閃撲閃。還算得上高的鼻樑旁有幾顆“小痣”。讓人有一種美中不足的感覺。不過,他卻絲毫不在乎,整天像個“活神仙”樂呀樂的。

  他呀!臉上的表情總是那麼豐富。高興時,嘴角會掛着笑,眉毛彎得像月牙,眼睛眯得像一條縫;不開心時,嘴上掛起了油壺,就像有誰欠他的錢。最受不了的是他的嘴。高興起來,笑話不斷,能讓人忍俊不笑;不高興,出口傷人,能讓人或哭笑不得,或火冒三丈。

  就是他這樣的一個怪人也有讓人稱讚的地方。空閑時候,他喜歡拿出一支筆在本子上勾勾畫畫。畫熟了,居然練就了一個功夫——三兩筆就能畫出一隻“哈巴狗”,一隻“怪青蛙”……不僅如此,他還擅長用橡皮泥捏東西,把七品芝麻官捏成個麻桿,把青蛙安上個狗頭……讓人看了便笑成了一片。他倒好,在一旁一本正經地直嘀咕:“笑什麼笑?以後我成名了,這可就是價值連城的文物呢!”

  在家裡,他的鬼點子蠻多的。一次,他下鄉到奶奶家做客,出點子去河邊撈魚,結果魚沒撈到,弄了一身泥。回家后,媽媽見他那樣氣不打一處來,一把逮住他,正要動手,他卻把身子一彎,然後腳踩西瓜皮來了個溜之大吉。待他換好衣服,他裝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學着古人“撲”的一聲跪到了地上,說:“兒臣叩見母親大人,請恕兒臣無罪。”那滑稽的神情把火氣未消的媽媽弄得哭笑不得。在一旁長嘆一口氣:“哎!你真是豆腐掉在了灰面里,吹也不是,打也不是呀!”

  他是誰?聽了他這麼多的故事,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個究竟?哈哈!如果你願意保密的話,就讓我告訴你,他就是我。

  指導教師:英子

第三人稱的寫法用得不錯!

您正在瀏覽: 他是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