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怡怡,快來吃飯拉!” 

 “噢。”我很不情願的回答道。 

 今天又有啥好吃的捏?,我隨着香味走去,哇,原來是我盼望已久的蒸魚!哈哈,今天可以大吃一頓了!對了,老媽不經常煮魚啊,為什麼今天心血來潮想要煮魚呢?哎呀,不管他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先動手再說吧! 

 “等下”“為什麼不可以吃啦!”“你知道為什麼我今天要煮魚嗎?”“嗚嗚,不知道啊。”“那是今天有人要來!”“哦。” 

 我等啊等,那個“神秘人物”終於來了。呼~~,終於可以開飯了。 

 說來也奇怪,這世界上有長得一模一樣的人(雙胞胎),可是怎麼吃法也一樣啊?我喜歡吃魚。他也喜歡吃魚。真是的。 

 哇,吃飽了,今天的菜真的是好豐富啊! 

 我還有一點印象:有一次他來我的房間看我,那時候我正抱着我心愛的小熊睡覺呢!然後,就不知道了。可能是我睡著了吧!不過回想起來,他是誰呢?我問媽媽,媽媽也不告訴我,就連平時最疼我的爸爸也不告訴我,嗚嗚,他是誰啊?

您正在瀏覽: 他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