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就是我的城堡,一磚一瓦都要用愛去建築,家人的微笑給我不盡的財富,家人的關愛給我無限的力量…… 

——題記 

家屬於離開家的人,因為他需要家溫暖的照顧和細心的體貼;家屬於失去家的人,因為他需要家的激勵與鼓舞;家屬於剛剛失敗的人,因為他需要家的擁護與開拓…… 

家,永遠屬於我,一個內心需要陽光的人。 

家,是每一個人的期望與夢想,因為家將記載你一步步成長的體驗,它是神靈的嚮往,是太陽的光芒,它哺育着每一個善良的人。 

我的家,我的成長,我的記憶,我的歡樂,我所有的一切,都在家中得到了延長。在家中,我永遠都需要家的關懷與扶養,因為我的身影不曾離開…… 

家中的每一塊磚,每一塊瓦,或許都留有我的足跡,或許那是我淘氣的體現,或許那是我成長的經歷;不管怎樣,我始終在家中,始終未曾離開,始終都被養育着。 

家,是我人生的起點,是我生命的開始,在家中,我向世界宣布了我的到來。 

家,給予我溫暖,給予我關愛,在成長的道路上給予我所需要的一切。 

所有的東西也許都會隨時間的消逝使人忘卻,但忘卻不了的則是家的身影。 

唐代詩人李白在詩中則有“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的詩云來表達對家眷戀。只是我不曾體驗過李白當時的處境和心情,我只懂得:在家中很快樂,很幸福。 

在不久在將來,也許我會外走他鄉,到了那時,我不知道自己會成什麼樣子,會是什麼心情,但盼望着:我與我的家同在,我需要家的扶養。 

我成長,我快樂,我溫暖,我幸福,我愛我家——I love my family!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