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隻塑料袋的曲折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塑料袋的曲折經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一陣凜冽的寒風撲面而來,我不禁打了個哆嗦。

  “5元的糯米糰子一個”“好的,好的”一隻大手將我無情的撕出,裹上一個熱氣騰騰的糯米糰子,交給了另一雙凍得通紅的手。

  這隻手握着我,走上了天橋,望着熙熙攘攘的車流,伴隨着刺耳的汽笛聲,我知道,喧囂的一天又開始了。

  在匆忙的人流中,我裹着的糯米糰子越來越小。突然,一陣大風吹過,主人吃完糯米糰子,順手丟上空中。大風把我刮入車流中,我撞到了擋風玻璃上,駕駛員颳了下雨刷,我便掉了地上,捲入車輪中,滾向路邊。

  一位清潔工將我掃到一邊,把我扔進垃圾桶。在那裡,我見到了許許多多的同伴,還有吃剩一般的饅頭和用過的餐巾紙。

  我在這黑暗無邊的垃圾桶里度過了不久,一輛垃圾車開來,把我和我的同伴裝上,準備送往垃圾處理廠。

  這時,后蓋開了,我不慎被頂出,掉進了一條小溪,我本想痛痛快快地洗個澡,可沒想到溪水又臟又臭,簡直無法忍受。一位久居在這裡的同伴說,這條消息原本清澈見底,魚兒成群。可自從這裡搬來了這些工廠,每天都有污水排到溪里,這裡邊的又臟又臭,魚兒大量死亡。

  我順着水勢往下飄。突然,我被一張大網網住了,緊接着,我被投入一台機器,就被粉碎了。隱隱約約,我看到兩個黑臉大漢在那裡興奮的數錢……

  一會兒,我身體地各個部分被裝進一個水桶,緊接着,我聽見“咩”地叫聲。一頭羊伸着嘴過來,一口就把我吞進了肚子里。我又開始了暗無天日的生活。

  唉!合適才能重見光明啊!

  初三:陳淞

您正在瀏覽: 一隻塑料袋的曲折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塑料袋的曲折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