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野丫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丫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還有一些囂張,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叛逆她還有一些瘋狂”瞧,鏡子前就有一個姑娘,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炯炯有神,圓圓的鼻子下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女孩的性格。

  她既活潑又不愛說話,在一些不認識的同學或其他人面前,她總是?口不言,不善於主動和別人交朋友,不太愛說話。讓人覺得她是一個很內向的女孩,等時間長了,班裡的同學都差不多認識了,熟了,就開始了她的“能說會道”,一下課,就跑到別的同學位置上,和別人聊聊老師上課講的題,或者是自己長大后想幹些什麼,反正不論什麼時候,她那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兒總是閑不住,就因為這,上課不知道了老師多少批評,但總是改不了。哎,這個野丫頭!

  她還有一些愛好,就是彈鋼琴,練字,聽音樂,每到心情不好的時候,她總是到她那鋼琴面前談談(??彈)她的苦惱,用音樂的形式來表達她的情感;因為她的字兒不太好,所以考試的時候總是吃虧,卷面分總要扣上一分兩分的,為此,爸爸媽媽總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她發奮要把字兒給練好;還有一個聽音樂,也許是因為鋼琴的緣故吧,她從小就有音樂細胞,總是愛聽一些經典老歌,有時也會聽一些流行歌曲,不過就是光聽不唱。呵呵,有意思吧!

  對了,她還有一個最大的缺點是粗心,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的時候,她錯把92。5看成了925,所以考了99分,現在上了初一了。她現在認識到了自己錯誤的重要性,正在努力改正呢!

  好了,作文寫完了,她拿去給老師看,老師看了以後笑了,指着她的鼻尖說:“這女孩像你!”哦?向我?向我,就是我呀!

  康傑初中初一:續恬靜

您正在瀏覽: 野丫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