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學情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情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的小學時光即將結束,翻看着歷史在腦海中流過的影兒,最深最濃的就是這個了。

  早上,剛到學校門口,心情格外舒暢,空氣像加了蜜似的,天空像添了色似的。來到教室,班上還零零星星地坐着幾個同學,我也坐了下來,和同學們打打招呼。可剛坐下來,一陣穿心的疼闖了出來,“我的頭!”我大叫一聲,此時此刻,我抱着頭,大叫,同學們嚇了一跳,忙跑過來,小紅是個細心的女孩,她對我說:“,你怎麼了?要不要緊?”我難受地說:“我的頭…我的頭疼!”小明說話了:“是不是發燒了?”小紅摸了摸我的頭說:“是有點兒發燒!小剛、小麗你們去到老師辦公室借來一條毛巾,小明!你去給欣顏倒杯茶,快!我去跟徐琮舒的家長聯繫。”我靠在桌子上聽着小紅的分配和同學們快速的行動,感激的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但此時,我的心中涌動着這個班級深深的情,長長的意。過了一會兒,同學們回來了,看到小小的桌子上放着杯子、毛巾、水盆,還看到同學們累得滿臉的汗水,實在是感動極了,用自己最大的力氣站起來,深深地向他們鞠了一躬,可他們卻連忙將我扶回座位上。小紅輕輕將我扶起,讓我喝了口水,正在這時媽媽來了,她急忙跑過來,急切地問:“徐琮舒你沒事吧!你可讓媽擔心死了,多虧了人家小紅,還有其他的同學!要不,我領你去看看病?”小紅說:“阿姨!你看徐琮舒的臉都燒紅了,您帶她去看醫生吧!我們幫她向老師請假,您放心!” 

  去醫院的路上,我想了好多,多好的班級呀!同學們親如兄妹,那情那意是多麼深長,可如今我們又要分離,這如何是好。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今後,同學們會各奔東西,會留下什麼?會留下那綿綿而又美好的回憶,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它雖短,意卻長;它雖小,情卻深;它雖無形,愛卻有形。

在病床上,望着一滴滴藥液的流出,我流淚了,因為,它不僅是藥水,那是情,深深的情……

  情深啊!意更長……

  我被這美好的友情籠罩了……

您正在瀏覽: 同學情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