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掌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掌聲在生活中並不鮮見:人們對舞台上演員精彩的表演報以掌聲,那是欣賞;人們對生活中見義勇為的勇者報以掌聲,那是敬佩;人們對花園中驕艷的花、可愛的草報以掌聲,那是讚美;人們對在“非典”中奮不顧身的白衣天使報以掌聲,那是感動與信任。

  我正在努力,努力得到那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完美掌聲!記得小時候,掌聲對我來說一點兒也不陌生。幼兒園裡跳個舞,舞台上唱支歌兒,都有悅耳的掌聲送來對自己的肯定。小學時,班裡或學校,同樣唱首歌,跳曲舞,老師與同學的掌聲仍會響徹耳畔。那時候,是最幸福的,也是最自豪的。漸漸地,我長大了。俗話說:“有得也必有所失。”我得到的,是連自己也說不清的東西,可失去的,卻太多太多??天真、無憂無慮・・・・・ 還有那兒時常聽到的掌聲。我常想,難道是我做得不好嗎?為什麼能為我而響起的掌聲越來越少呢?但是,往往想到這時,我便否決了自己的想法。不,我做得很好!我無時無刻不在努力着,只是生活在變,過去的我也許是優秀的,但大家都在改變自己,大家都在努力使自己更完美,都在儘力讓自己在同齡人中脫穎而出。於是,在濟濟的人才中,掌聲便不再常聽見。有時,也許人們想為你而鼓掌,可是還有比你更好的人在等待他們的掌聲,他們便理所當然放棄了你。要想得到掌聲,我只有努力、再努力、更努力。

  我堅信,在將來的某一天,我會得到那我期盼已久的,滿載着對我的讚許與欣賞的掌聲。一本書中曾寫道:“或許在將來的某天,不管是在風雨樓中聽風雨,還是在夕陽影里看夕陽,不管追尋到的是青春的足跡還是幽長的失落與惆悵,都無須感嘆・・・・・ ”是的,即使將來我聽不到那掌聲,只要我的人生是精彩的,那麼,在我的心底,就永遠有一份來自心靈深處最動聽的掌聲陪伴着我、激勵着我・・・・・

您正在瀏覽: 掌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