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房屋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房屋的變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房屋的變化 

  房屋是人類棲息的場所,是人類征服自然也是自身發展的一種象徵。 

  人們在各式各樣的房屋中從事活動。可以說,房屋已經成為人類生活環境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眾所周知,人類從學會製造工具的那天起 ,就和動物分了家。人類既然會製造和使用工具,當然在填飽肚子的同時,也就想到了為自己造一個舒適的棲息環境。 

  最早的房屋應是山頂洞人居住的鋪有乾草的洞穴。這種房屋,恐怕除了人類自己勞作之外,更多的還是大自然給予的。到了半坡氏族期間,人類才完全靠自己勞動創造出自己的房屋—用手堆砌成的石屋。這種石屋的頂是用草鋪蓋的,呈圓錐狀。屋的形狀並不規則,屋體一半在地面以下。幾個這樣的屋聚在一起,便成為當時的村落。 

  後來隨着人類文化技術的發展,人們開始按照事先設計好的方案建造房屋。於是經過人們精工雕刻,科學拼接的木屋和石屋,以及木石土合用的各種形式的房屋,大量建築起來以至發展為規模宏大的宮殿建築群和寺廟建築群。各種房屋不一而足,無一不表現了人類創造的艱辛的偉大 

  現代的房屋已不在是僅僅供人們遮風避雨,生活起居的庇護所,它們為人們提供了生產,科研以及一切發展現代文明的實驗所和工場, 

  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您正在瀏覽: 房屋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房屋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