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板上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上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黑板是教室里不可缺少的道具,老師用智慧的魔法為我們傳授知識;黑板是老師星光閃閃的舞台,老師用明星的風範讓我們明白道理;黑板是我們記憶的相冊,它見證了我們6載同窗的喜怒哀樂......

  每當陽光投入我們的教室,照在老師的粉筆在黑板上寫的知識,不禁把我牽回那段黑板上的記憶。

  記得有一次,那是小學4年級的時候,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光榮榜,只要為班裡加分的同學,名字都可以寫在光榮榜上,我就憑自己的努力,把自己的名字寫在光榮榜上。

  那是一個十分平常的日子,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操場準備上體育課,可是,在出了教室門口的不遠處看見了一個與我年齡相仿的女孩摔倒了,我想把她扶起來送回教室,可是,我的朋友卻說,讓我別多管閑事了,馬上就上課了,我思來想去,還是決定把她扶了起來,送回教室。第二天,我的名字奇迹般地出現在光榮榜上,我驚訝極了,那是第一次,以後的時間裡,我經常為自己的班裡加分,當然,即使沒有這個光榮榜,我也願意去幫助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

  畢業之後,我很幸運的回去原來的學校,接我的姐姐下班,進入辦公室,看到姐姐正在改卷子,我便以上廁所的名義去以前的教室看了看,一切都沒有變,黑板還是那塊充滿記憶的黑板,講台還是原來的講台,課桌還是原來那個充滿回憶的課桌......一切都是老樣子,看着原來的教室,我的眼睛不知怎麼,濕潤了......

  黑板上的記憶,是屬於我們的記憶;黑板上的記憶,是我們內心,最柔軟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黑板上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