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NO.1

  永遠,永遠都是一個人。一個人獨自徘徊在幽深的小道上。雖說寂寞,但也不失為一種快樂,因為得到了難得的靜謐。在這炎炎夏日,到處是一片吵鬧。汽車喇叭聲,知了的叫聲……可唯獨這片蔥鬱的樹林,給人一種特別的清涼、安靜。生活在都市的繁忙之中,總是感覺到身心疲憊。那倒不如來這片小樹林安靜安靜。我說過,我是一個珍惜所有美好事物的女孩子。所以,我更要珍惜這難得的靜謐。  

   NO.2

  永遠,永遠都是一個人。一個人承擔這所謂的“責任”。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這是第幾次打掃衛生沒有拿到流動紅旗了。那一次,我的確哭了。可是,老師那裡管得着。一切的事物都由我這個班長處理,出了事情那當然也是由我來承擔的。但,我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憑什麼所有的責任要我負?難道打掃衛生是我一個人的事?

  NO.3

   永遠,永遠都是一個人。每次期末大考,永遠都是我發揮得差。我問蒼天:“為什麼這麼捉弄我?”蒼天只是傻傻地笑了。你們知道嗎?雖然一切都是蒼天掌管的,但是蒼天只是一個傻子,什麼都不會。永遠的,我的期末永遠比平時的成績差!

   . . . . . .

 

 

   永遠,就是這麼定格的。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永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