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譜寫英雄的讚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譜寫英雄的讚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為擔當國家榮耀的斯科特一行人,由於無法完成成為第一個登上極點的隊伍,在回程中一個個的走向死神,這就是《偉大的悲劇》的內容,其實在生活中也確確實實存在這這種英雄!

  籃球比賽場上,總有這一群不會累不會認輸的運動員,他們跌倒后總會第一時間再次站起繼續衝刺全場,即使最後還是輸了,他們都會上前誠懇地與對手握手致敬,結果對於他們已不重要,他們在乎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忽而聯想起自己的過去,記得一次長跑比賽中,我曾一路領先,認為勝利在望,然而,勝利女神並沒有向我招手,就在我回頭望是,一塊小石子絆倒了我,我的重心一下失去平衡,腦子一片空白,緊接着是劇烈的疼痛,我,被絆倒了。

  一瞬間我想了好多,是繼續還是就此放棄,別人都超過我了,再度領先是不可能的,但我都

  到這了,真的要放棄嗎,不,不能這麼放棄,我咬咬牙,決定再次往下跑,儘管我還是最後一個到達終點,卻如斯科特受國王尊敬般受到大家雷鳴般的掌聲,值得了。我以享受過程,何必在乎結果呢!

  記得老師再將之一課時說過,只要在失敗時仍然努力,那麼到最後,你所得到的掌聲並不會比勝利者的少,這是老師隨心所說的一句話,卻句句有力,引人深思,揮之不去。

  在生活中,有無數困難,不要讓所謂的命運將你玩弄與手心……

  廣州市番禺區石?第四中學初一:隨便把

您正在瀏覽: 譜寫英雄的讚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譜寫英雄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