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鞋帶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鞋帶開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天也不知道怎麼了,學校上上下下個個都在自相殘殺,都說:"你鞋帶開了".下面我來說一下這一天的情況吧: 

  這一天我在校園裡散步,當時我的心情正不好,想放鬆一下心情,這時,我面前突然出現一名同學,這時他開口說:"你的鞋帶開了".當時我信以為真,馬上一低頭,他這時大聲說:"1鞠躬日2鞠躬3鞠躬.天那,他竟然在耍我,這時我正在氣頭上所以,便拿他當成了出氣筒.我又想:如果我去騙一下別人不也很好玩嗎? 

  於是我走到了同學的面前,說:"你鞋帶開了".這時他也低了頭我也馬上大笑說:"你上當了你上當了!但只見他說:"連你也騙我,我還以為是真的呢,你也被騙過呀.他又說了一聲:"討厭".我說:"那是你笨.他又說:"那你聰明."他又將目光投在了我的鞋上,說:"哎你的鞋帶真的開了."我又說:"不可能吃一塹長一智,我不會上當了".他說:"是真的,你不系算了,摔跤了可別怪我沒告訴你".我一聽,好像是真的,也低了頭.哈哈哈哈,你也很笨呀...... 

  一回家,我一看日曆,呀!原來是4月1日愚人節呀.我記得上個4月1日有很多人騙了我,我也騙了很多人.我可真沒想到呀!

您正在瀏覽: 你鞋帶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鞋帶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