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彩的生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的生活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編製成了七彩的初三生活。

  ——題記

  十四歲的我們剛剛告別了幼稚,又迎來了更大的挑戰??中考,原來總以為初三生活在考試的籠罩下,將會是黑、白的,可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初三的生活是多彩的。

  赤色分數

  紅色,似乎是老師的專利,作業,紅色判;捲紙,紅筆批;分數,紅筆寫。上了初三以後,作業的數量多了,考試的頻率也大了,每次試捲髮下來以後,那個碩大的紅色數字就成了我們關注的焦點,不一會兒,便有人歡喜有人憂。不知聽誰說過:“我們辛辛苦苦奮鬥三年,為得到的只是最後我們看都看不到的5個鮮紅的數字。”這話中可能透着几絲無奈,但仔細想想,也不無道理。考試是為了檢驗我們的學習情況,而分數又是衡量學習好壞的唯一標準,所以,初三生活,我們少不了鮮紅的分數陪伴。紅色的分數,紅色的標準。

  橙色獎狀

  大大小小的獎狀貼了一牆,可能在別人眼裡,那只是一張橙色的紙,可在我心裡,它們卻是誰也不能搶走的珍寶。它們代表着“優秀”,象徵著“出色”。雖然上了初三,但我依然站在那小小的演講台上,憑着我那三寸不爛之舌贏得了聽眾和評委的心,終於“一等獎”的獎狀被我捧回了家。那些橙色的獎狀見證着我的成功,目睹着初三生活中我的每一次勝利,初三的生活中,我無法離開它們:橙色的獎狀,橙色的見證。

  黃色排球

  誰都知道,中考的570分中有30分的體育成績,而排球又是其中的必考項目,抱着黃色的排球,跟着自己的拍檔刻苦的訓練着;突然傳來消息,中考排球規則要改革,氣憤之餘,我們只有重新開始練習,汗水只能流得更多,訓練只能更加艱苦,意志只能更加堅定;我知道,它將伴我走向中考:黃色的排球,黃色的汗水。

  綠色本子

  上了初三,記事本也換成了綠色,因為它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學習累了的時候,把它拿出來,在上面記些什麼,也是一種休息的方式,閑來無事翻開它,看看曾經記過的事情,回憶一下過去的時光。綠色的記事本就是我心靈的棲息地,初三的生活中,綠色的本子將會是我最親近的夥伴。綠色的本子,綠色的回憶。

  青色草場

  總會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心中壓抑的時候,腦袋混沌的時候,總喜歡一個人跑到學校操場,躺在青色的操場上,望着蔚藍的天空,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把心中的壓力釋放出去。上初三了,學習任務重,心中的壓力大,難免會有無法承受的時候,躺在青色的操場上,心中便會有一種莫名的快感,初三的生活,草場是我放鬆的園地。青色的草場,青色的寧靜。

  藍色墨水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了鋼筆的感覺,或許因為上了初三,我會漸漸變的成熟了,人們都說用鋼筆寫字可以練字,也許吧,但我覺得港幣更能給我一種安全的感覺,藍色的墨水印在泛黃的紙上,那樣凝重,彷彿在陳述一個古老的故事,或許灌滿藍色墨水的鋼筆會伴我走上中考考場。藍色的墨水,藍色的痕迹。

  紫色書櫃

  書,似乎是世界上最富有知識的事物,書櫃的表面塗著一層淡淡地紫色,那樣的縹緲,那樣的浪漫,初三了,生活被書充實着,而書櫃就是我最信賴的朋友,生活中無法缺少書的陪伴,它們是我的夢想,而書櫃則滿載我的夢想,靜靜地在我的床邊。紫色的書櫃,紫色的夢想。

  七色的彩虹,七色的夢,赤、橙、黃、綠、青、藍、紫,它們將陪伴我度過一年的初三生活,抬頭望望天邊那道絢麗的彩虹,我大聲說一句:“你好,赤橙黃綠青藍紫”。

您正在瀏覽: 七彩的生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