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紅狐搶走了小木偶的包。已經過了好多天,小木偶早已把這事兒給忘了。

  一天早上,陽光明媚,小紅狐急急忙忙的向大夥們跑來:“我家着火了,着火了!誰來救救我呀!”小紅和尖叫着說。可是沒有一個夥伴相信,因為他們的親戚也都遭遇過狐族的欺騙,所以沒有一個人理它。前幾天小白兔的妹妹被狐族給吃了狐族還偷走了夥伴們的食物。這時小木偶急匆匆的跑來問大伙兒事情原因。了解之後,小木偶便跟着小紅狐來了它的家。小木偶對小紅狐說“小紅狐,別擔心,我會幫助你滅火的”。小紅狐點點頭。小木偶不顧生命危險向小紅狐家跑去,累得氣喘吁吁,火撲滅了小紅狐突然想起正在熟睡的寶貝女兒,便問小木偶,你可以救出我的孩子嗎?因為卧室里還在燃燒着。

  這話小木偶二話不說便沖了進去,救小紅狐的孩子,抱起小紅狐的孩子便往外跑。小紅狐見小木偶不僅撲滅了火,還救了他的孩子,心裡感激不盡。他想起了偷走小木偶的紅背包,於是它把紅背包還給了小木偶,臉紅的像個紅蘋果,低頭承認錯誤,小木偶原諒了它。從此以後,它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夥伴,而小木偶也成了森林中的小英雄,為大家做了許多有用的事情。小紅狐成了大家都信任的好夥伴。

  友誼買不起禮物,只要你好好的珍惜,它就會發現有一是珍貴的。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