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聖之珠歷險記;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聖之珠歷險記;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回說到, 眾公主因光明加入了這次歷險,而感到失望.這會兒又發生了啥事倪? 

  “瞧瞧這天,真夠熱的,把我這帥哥都給晒黑了,”光明操着一腔的山東口音. 

  “也是,你說你爸咋讓你整這事呢?”蝴蝶也學着光明.一路上大家嘻嘻哈哈的,可真沒把這尋珠的事放心上. 

  “同志們啊,我們終於來到了第一個休息地點了!”蝴蝶大聲叫到.“OU YES! ”光明一人歡呼,大家都看着光明,場面十分尷尬,突然,光明大聲對盯着他的公主們說:“看什麼看,沒見過帥哥啊!”“哈哈,自戀狂!我們是沒看見過你這麼丑的帥哥!”殘陽諷刺着光明.而光明卻是一個勁兒的向殘陽翻白眼兒. 

  一路人來到了第一個休息地點---魔堡.魔堡外纏繞着許多樹騰,陽光被茂密的灌樹叢擋住了,射下的陽光只有兩三縷,又剛好照着魔堡,使魔堡顯得十分陰森. 

  “這兒……這兒是那兒啊!”光明全身發抖. 

  “這兒會不會有殭屍啊,姐!”殘陽對天妮說.“可能有吧!”<天妮和殘陽是公主中最膽大的兩個,為嚇唬光明才這樣說> 

  她們這樣一說,讓本來就害怕的光明更害怕了. 

  幾個人打開了魔堡的大門,眼前的```````

您正在瀏覽: 神聖之珠歷險記;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聖之珠歷險記;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