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之意,盎由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意,盎由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昨夜的凄冷寒冬中走來,小草不禁也抖了抖身上的露珠,從睡夢中轉醒。久違的氣息瀰漫在黎明故土和芬芳的泥香之間。 

  曾經與春天無數次邂逅,春天也給了我無數個詭秘的微笑。或許是偶然的重逢吧,我竟一直習慣了這個寒冬,而差點忽略了懟春天的眷戀。直到今天,整班的採風行動,讓我一睹了那個不曾離去的春—— 

  信步於校園小徑,徜徉在一望無際的綠野叢中。同學與老師,呼吸着新春的氣息,大家直到,春正在慢慢展開她新的巨幅。於是,開始在春天,漫步。校園的泥土有着書香味,一株株不知名的小苗兒整齊的排列着,在纖細的枝條上已經爭先空口的破涌而出渲染着生命的色彩,幾個同學還用手機去感受它的可愛,一個挨着一個竊竊私語,好像芽兒已經摧開他們的春之門。然後,開始在春天漫遊。教學樓旁的幾棵隸屬,在陽光的撫摸下綻出了幾多雪白粉嫩的理化,稀稀疏疏的躲在枝椏上,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腳下呈“C”型的大片茶花顯得分外妖嬈,刺眼的墨綠,彷彿早早已進入了春天,齊奏着生命的萌發。 

  春天是柔和的,想一泓清泉,當今了歲月無盡的鉛華,沉澱再積累。 

  春天是不知疲倦的,吧美和善的期待,都進了每個眺望未來的眼眸。 

  一番暢遊。發現春已經無處不在。老師準備攜我們一同去中海小區再次尋春,可由於部分原因,未能如願,於是我們便回到了課堂。 

  無法描述那淡水湖邊破土而出的幼苗,我彷彿已經聽見花開時叮叮咚咚作響的聲音。春意盎然中柔腸百轉,我蘊含著有靈性的文字,總是收攏着那一份筆下的春意。 

  回望來路,我彷彿心門一開,你呢?是否看見了滿山的鮮花?

您正在瀏覽: 春之意,盎由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意,盎由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