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聖之珠歷險記;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聖之珠歷險記;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遭受襲擊 

  公主們拿起地圖,就騎着飛馬朝東方飛去.在路上,公主們竟玩起了``````玩起了`````````翻花繩!就在她們玩的起勁時,一個蒙面人拿起了魔界的六大寶之一的--飛天奪命標,其危害可將三千米之內的人、神、魔全部殺死,可是這東西的剋星就是天琴的飛標,這下可有好戲看喏! 

  話說那個蒙面人就是那麼一瞟,馬上得知公主們的底細,他冷笑一聲“哈!”,向陽自小就有女人的第六感,國王還從小就教她認識魔界的狠人, 那個蒙面人一笑,就知道他是誰了, “呵,魔界大王身邊的紅人清血冷笑怎會追我們這些手無寸鐵的弱女子呢?”天琴說, “你怎麼知道我是誰,當今還沒有人那麼清楚我的底細,你這個黃毛丫頭又怎會知道?不過,向陽,要知道,你知道我,我也知道你!給你一個活命的機會,把你手上的飛標和你姐天妮身上的地圖交給我! ”那蒙面人咬牙切齒的說,“NO! ” 向陽頑皮地說, “那你就```看招吧! ”, 蒙面人把飛天奪命標朝向陽扔了過去,向陽拿出天琴彈了起來,悠揚的音樂是飛天奪命標穩穩的飛進了天妮的衣兜, 清血冷笑怒氣沖沖的拔出劍,就朝向陽砍去, 向陽使出了蓮曲奪,剎那間````` 

  留一個懸念給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神聖之珠歷險記;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聖之珠歷險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