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聖之珠歷險記;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聖之珠歷險記;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剎那間,天地 一片昏暗,清血冷笑沒想到一個黃毛丫頭武功會這麼高,愣了.向陽看這麼好的機會,就將幾朵蓮花瓣向清血冷笑標去,可那清血冷笑卻馬上躲閃開來,一旁的公主沒有一個去幫向陽,因為大家相信這種小毛賊,向陽一人足夠了.話說那清血冷笑躲閃開后,馬上使出了三魂招,天妮小聲對其她公主說:“此招很厲害,只有在天昏地暗時,才能使出,而只有光明劍法才有的一拼啊!” 

“你這害人精,竟敢借我之力,來殺我!”向陽黑色的眼裡閃爍着憤怒的火焰. 

“這能怪我嗎?還不是你自己蠢地要死,怪只怪你!哈````哈!” 清血冷笑說到. 

兩人對視```` 

“同志們,我來了! ”從黑色的雲層里傳來了一陣聲音.向陽笑了笑,那清血冷笑不知為何,馬上逃了.為什麼呢?原來是光明王子.瞧瞧,這次歷險又加了一人. 

“大家可好啊,幾日不見,是不是想戀我這個宇宙大帥哥呢?看你們都不說話,就是默認了,哎!可憐我這個大帥哥了,天天後面跑着幾十個姑娘,真是煩啊! ”光明說.<想必大家看到這裡已經快嘔了吧,不過堅持住!> 

“你這個宇宙大帥哥咋會到這兒來呢? ”綠荷問. “還不是你們的爸爸,非要我來,不過還不是我長的帥的結果! ”光明擺起了他那副臭架子. 

“OU MY GOD! ”眾公主尖叫.

您正在瀏覽: 神聖之珠歷險記;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聖之珠歷險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