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聖之珠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聖之珠歷險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眼前竟是七個小矮人的家!想不到啊,這裡是小矮人的家. 

  “哇,好棒啊,這裡是小矮人的家,那我不就是白雪公主嗎?哈哈!”綠荷十分自戀. 

  “你好自戀!我才是白雪``````公主,”一個披着頭髮,穿着白衣的女人說. 

  “鬼啊!”光明大叫后,一溜煙爬上了柱子. 

  “嘻嘻,別害怕啊!我又不是鬼”那女人說. 

  “你不是鬼,我就去死!”天妮說. 

  轉眼間,天妮使出了天女散花,可那女人卻無動於衷,為什麼呢?因為那女人更本就不是人,而是一個幻像.她的主人是誰呢?就是----清血冷笑!他因為刺殺失敗,回到魔界大王的宮殿里,被魔界大王罵了個屁滾尿流,認為自己丟了面子,今天是來討回面子的. 

  而公主們卻不知大禍臨頭. 

  “你怎麼不動啊?”殘陽問. 

  “你是瞎子啊!看不出這是幻影嗎? 清血冷笑你給我出來,別躲躲藏藏的!”光明說. 

  “好眼力啊!光明國王子果然名不虛傳!” 清血冷笑從二樓縱身一跳!

您正在瀏覽: 神聖之珠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聖之珠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