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i”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i”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誇誇我的“i”媽媽 

  吉林雙遼第三小學 三年級 穆梁緣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莫名其妙,一個媽媽怎麼和字母“i”聯繫上呢?有兩個很重要的緣由,你願不願意聽一聽呢? 

  首先,我媽媽沒有工作,她姓梁。“i”媽媽的頭很小,身子有點瘦,成了一個“i”字形,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當然,這不是主要的原因。別著急,聽我給你慢慢道來。

  有一次,我們班測驗考試,我得了70分,回家后,我告訴了媽媽,媽媽知道后,趕快關上門,因為我爸爸有心臟病,我爸爸知道我得了70分,肯定會氣暈過去的,所以我媽媽才會關上門。媽媽小聲地說:“來,我給你講題。”當時真給我嚇一大跳,我還尋思我媽媽要打我呢。然後,我媽媽就給我講題了。媽媽認認真真地給我講題,講的是一共有多少米那道題,媽媽就在練習紙上畫一條線段,再在線段上花幾棵樹,寫數。然後,再算,就行了。媽媽是用畫圖的方式給我講的。改完題,媽媽親我一口說:“好孩子,千萬不能讓你爸知道。”我說:“噢,知道了。” 

  現在知道了吧。這個“i”變了聲調,就變成愛了。 

  正因為這件事,讓我感覺到媽媽很愛我。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i”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i”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