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另我感動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我感動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在每一個人的記憶中都會有令人感動的事,可我也不例外。 

  在我的記憶中,令我最難忘的是;我上二年級的一個星期四的那天,媽媽上班時對我說:紅紅,今天上學的時候要帶上雨傘,以防下雨。我說:好的,知道了。 

  吃過早飯,我看了看錶,已經7:30分了,我就背上書包趕快上學,走到半路,突然想起,我竟然忘記帶雨傘了。我看看天空,天空是風和日麗沒有要下雨的樣子,我想媽媽可能記錯了吧!這麼好的天氣要下雨根本不可能的事,媽媽也太小心了。我就飛快地朝學校跑去。下了第三節課後,天空突然間陰暗起來。這可讓我吸了一口涼氣:糟了,真要下雨怎麼辦,我很後悔沒有聽媽媽的話,可沒帶雨傘呀!果然上第四節課時,我聽見了有小雨點滴落的聲音,不一會,大雨就嘩嘩地下起來,我沒帶雨傘這樣出去,非把我淋成一個落湯雞不可。 

  叮零零叮零零,放學了.雨越下越大,有的同學打開傘都慢慢消失在雨的朦朧中.而我象熱鍋上的螞蟻,在學校門口的小房檐下急的直打轉.心想,媽媽以為我帶着雨傘,不知道媽媽會不會送傘.這時,王老師和她的女兒一起走過來.紅紅,你沒有帶雨傘,來,我送你一塊走.不啦!一會媽媽可能要把傘送過來,您先走吧!別等你媽媽了,沒事,快來吧!我和朵朵用一把傘,你用朵朵的雨披.“可是...” “別可是了,要你穿你就穿上吧”。王老師不容我說,親自把雨披給我披在身上.然後把朵朵抱起來共用一把傘.王老師為了不讓朵朵淋着,把大半雨傘讓給了她,自己卻淋濕了一大半.當時,我心裡又是感動又是奧悔,真恨自己為什麼當時不回去拿雨傘.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雖然是一件很平凡的小事,可是它體現了一種老師對學生的愛,母親對孩子的愛.那種偉大的母愛,如果你仔細體會的話,你會感覺到這種愛是溫暖的.在社會上,你捐出一些愛,會使社會多一份美好.如果我為人人,人人為我.那不就是更好嗎? 

  從這件小事上,社會需要關心,需要關愛.從這件事上,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無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另我感動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