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不可思議的早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可思議的早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茫茫的童年的腦海里有一件事,一想起來,我就感覺非常慚愧。說實在的,我呀,真不應該!不要着急,聽我給你細細道來。

  我住在一所私立學校,每天都是從宿舍到教室來來回回的跑,同學們的笑聲在校園裡回蕩着,就像冰塊碰撞的聲音一樣,清涼動聽。有一天,剛下了晚自習,英語老師就對我說了第二天晨讀的任務。哦,原來是英語老師休班呀。第二天早上起床后,我便唱起了歌:“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好風光……”其實天還沒亮透呢!我本以為今天的晨讀是個難得的天賜良機。因為,我這個英語課代表可以耍耍威風了。晨讀了,校園裡回蕩起了琅琅的讀書聲,正在大家讀得起勁的時候,突然楊寶卓同學舉手報告說:“請問課代表同學,11頁第二句話怎麼讀?”這下教室里一片混亂,我翻到了11頁,看了看,呀!這不正是我昨天問老師的那句話嗎?都怪我粗心大意,沒有記住它的讀法,這可怎麼辦呀?我的心在怦怦直跳,心想:作為一名科代表,可不能在同學面前出醜啊!這時我滿臉愁雲,不知如何是好。忽然,平時沉默寡言的李桐同學大聲念道:“I’m watching TV’。”在這時,我那驚慌失措的表情一下子就拋到九霄雲外了。我很感動,同時我也感到慚愧,但我還是裝着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對大家說:“她回答得很正確,看來她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了,我們應該向她學習。”我情不自禁地想:“我連李桐都趕不上了,怎能擔當起科代表的重任呢?我只有虛心學習,一絲不苟地對待學習,才能讓老師和同學對我翹起大拇指呀!”當時,難過極了,心裡像打翻的五味瓶,真不是滋味呀!然而後悔也來不及了,世上沒有賣後悔葯的。只好亡羊補牢,加倍學習了。我大步走到李桐面前,一本正經地說:“李桐,我現在正式向你挑戰,在英語方面,我一定要超過你!”

  也許我的目標有點低,不管怎麼樣,夢想是一步步實現的。不多說了,我要靜下心來做準備了,ByeBye!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可思議的早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可思議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