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人生之路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之路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在時光的流逝里,我為自己的前途感到自豪而又不滿。 

以前的我只有我自己清楚,從來不知道學習的重要性,從來不珍惜時間的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玩。每次考試只考得30多分,至今我想起來還覺得丟臉,覺得很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父母。在學校讀書不認真,一心不知道在想什麼,我也說不清楚。 

就這樣瀟洒的過了兩年,白白浪費了兩年。對於珍惜時間的人來說兩年的時間是如此的寶貴,無法用金錢來衡量。兩年的時間可以做許許多多有用的事,我卻把它拋棄了。這不是浪費了寶貴的時間嗎? 

我留在這世間還有用處嗎?不!這世間的人還需要我,我不能就這樣走完了人生之路,必須選擇出路,我自信的自言到。 

自從我讀四年級下個學期開始就來到了東莞來讀書。開始的時候不是很習慣,有的人也許會說,這很正常啊,每個人走到一個新的環境都是這樣的。是的,的確沒錯。一個人走到一個新的環境里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才會成熟。剛開始學習肯定是差的,因為我連基礎都沒打好,又怎麼會取得好的成績呢?當初連普通話都聽得不是很懂,聽起來還要豎起耳朵認真的去聽。 

經過了一個學期的磨難,在同學的幫助下,老師的教導下,同時在我自己的努力下,終於有了轉變,?了我信心。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和我的同學對我的幫助和教導,非常的感謝。是他們?了我自信,?了我希望。一個學期的努力我總算沒有白費。我要努力! 

又經過了了兩年的小學生活,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使我我懂得了人生的真理,也知道了學習的重要性,我不再浪費生活上的每一滴時間。學習在不斷的進步,不斷的提高,我感到如此的高興,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為自己的進步而感到自豪。 

清楚記得我讀七年級的那一段生活,走到一個新的環境里,我既感到膽怯而又害怕,我沒有找到真情而感到孤獨。第一次月考即將來臨,我已經充分準備好了,心裡不再擔憂。我自信的說:“我能行。”果然不出我所料,竟然考到了班級名列第二名,全年級第四名。這成績真的讓我太不可思議了,我連做夢也沒想到有今天的成績,我太高興了,終於為自己爭了一口氣。我再一次為自己感到無比的自豪。 

今天我有這樣的成績,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了我這樣的機會,給予我生活的憧憬。 

轉眼間,我已經讀初二了,從一位兒童變成了一名青少年,我的人生之路走得是如此的快。說到我的學習情況,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明白。 

在學校我是一名好學生,在家裡我是一位乖孩子,在班裡我是一名優秀的學生;在老師的眼裡我更是優秀的,在同學的眼裡我是最棒的。值得我高興的是,我在班上很受到同學的歡迎。我要感謝我的同學給予我快樂,謝謝。 

這一切,我並不覺得驕傲。我並不是同學們想象的那樣優秀,那樣厲害,感謝同學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我知道,我是一個從農村出來讀書的人,有今天的成就已經很不錯了,來之不易。我總覺得自己有許多不足的地方,雖然同學一直在支持我,但是我覺得自己付出的依然不夠,不如他人。我叔叔說得對,要超越自我,才能看得到自己每一滴一滴的進步,當你看到自己是如此的出色,你會有一種成就感,在鼓舞着你前進。可是我怎樣才能超越自我呢?我自己問自己。 

我總喜歡把今天所要做的事情,拖到明天再做,可是到了明天,又將它拖到後天。就這樣把一天所要做的事情拖到結尾,到這時候再去彌補,任務已經壓大了,同時壓力也增大了許多。這一切都晚了,從此又將它一次又一次的放棄。也許我總覺得有做不完的事就是這個原因把! 

我覺得我自己越來越懶,和以前比起來,差得是那樣遙遠。很明顯,特別是在學習上,總不喜歡看課外書,不愛背書。雖然我每次都能按時完成作業,但是我依然覺得自己不夠勤快。 

看到這裡也許有人會說,你為什麼不向自己的優點去看待每一個問題呢?是的,說得一點也沒錯。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之路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