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之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之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人生剛剛起步,但是充滿了喜怒哀樂的表情。

  喜

  記得剛滿九歲那年,我請了同學來慶祝我的生日。一大早,同學們紛紛地趕到了我的家裡。我們吃呀喝呀,吃得太飽了,就出去完了。我們玩着玩着,玩到六點多才吃飯。晚上我們吃完晚飯就吃蛋糕了。吃完蛋糕,同學們都走了,我也瘋狂了一天累了,就躺了下來,一下子睡著了。

  怒

  一天早上,我早早地進了學校,我一到教室,就聽見有人說“四隻眼”來了。我聽見后氣得直冒煙,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衝上去把那個人揍了一頓,我心裡好受了一些,就沒再打他了。老師知道這事以後,便把我叫到辦公室訓了一頓。

  哀

  在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早早的就起了床,就等媽媽走了之後,家裡就是我的天地了,想玩就玩,想看電視就看電視,別提有多自在了。可是等媽媽起來之後,媽媽卻讓我去學鋼琴。我失望極了,為什麼不讓我在家裡好好的玩一下呢?

  樂

  有一天早上,我在家做作業。忽然遇到一道難題,我讀了幾遍題目都不懂,就去問爸爸了,爸爸說:“我忙着,去問你媽吧!”我又跑去問媽媽,媽媽說:“這種難題還是你自己解決吧!”我自己回到了桌前,讀了好多遍題目,又試着解了幾遍。終於,這道難題還是被我自己解決了。

您正在瀏覽: 人生之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