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之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之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他人在狂濤中激進,在風雨中拼搏時,你是否會慶幸自己在過着那雖然如同無鹽的飯菜一般淡而無味的生活,但卻平靜的生活呢?若是你真的這麼想,那就大錯特錯了。人的一生猶若一場戲,若面對挫折總是去躲清閑的話,那命運或許會和你逆道而行。世上沒有完不了的事,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曾經,有一個小女孩,她十分熱愛彈鋼琴,晃一晃,一年又一年,鋼琴譜已經被她翻壞了,但她還是十分忠於演奏鋼琴。那一支支鋼琴曲,在她的手中環繞。一遍又一遍,一次又一次。 

  可……一年後的一天,她突然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想練琴了。”媽媽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的點了點頭。 

  就這樣,女孩斷絕了與鋼琴的來往。直到,又是一個三年,女孩在家裡聽到外面傳來了陣陣優美的鋼琴聲,突然後悔莫及,為什麼當初自己沒有練下去呢? 

  不瞞你說,那個女孩就是我。事到如今,我常常會問自己,為什麼當初沒有刻苦學校去呢?如果原來事情不是這樣發展的,那優美的曲子會不會也出自於我手中呢?可是,現在想起已為時過晚。 

  仔細想想,當初的我的確是因為困難與挫折、磨鍊與考驗三番五次的找上門而放棄的。我,也因為承受不住,選擇了放棄。 

  如今的我,已經將放棄這個字在我的人生字典中抹掉了。因此,也希望你,也就是這篇文章的讀者,不要放棄自己的追求,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一定要腳踏實地地走完這段人生旅途! 

  最後重複:切記,不要讓這樣的戲再次上演!

您正在瀏覽: 人生之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