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之路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之路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年咯,我們一家回奶奶那了,見到了最熟悉的親人。一年可以有很多是時候可以回家看看,但此時此刻,心裡仍有微微的激動,一種前所未有的激動,一種與以前過年回老家的激動不一樣。 

 自己彷彿生活在人間美食的天堂,烤糍粑,炸甘蔗,燒野豆。雖然不是很好吃,但自己感覺挺新鮮。一直以來很高興,可到初四就完了。姐姐那種玩笑開大了,她傷心了,我哭了… 

 媽媽吼我,我一直僵站着,表哥一直安慰着我… 

 那個雨天,空氣異常清新,臉上的水,不知是雨還是淚… 

 至少,我找回了人本有的尊嚴… 

 我不知道那個雨天的下午是如何度過的,只知道爺爺哄好了我,我心裡又有一種激動,是因為她。後來吃飯我故意不看她,回城時,故意幫她提東西,也許是一種無法言語的道歉。 

 姐姐,辭工了,要去北京了。 

 我不可能天天見她了,也許時間長達十年。自從回去的幾天後,她與我回到了以前的時間。 

 夜近了,長了,我哭了,淚了倦了。獨自在外,見不到如此好的親人,那不是我剛才的激動能替換的。你的菜熟了,快來收啊,我不跟你搶電腦了,不搶了,不會了… 

走了,心碎了…

您正在瀏覽: 人生之路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之路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