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與朋友交,言而有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朋友交,言而有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與朋友交,言而有信

王文康

俗話說得好:“與朋友交,言而有信”。她——劉文靜,讓我來說一說我和她之間的一件事情。

有一次星期五,最後一節課是美術課,課上,邢文昊正在和劉文靜鬧,突然,一張小紙條掉了出來,上面寫到:米、×××密、×××。原來是劉文靜賽爾號上的號,我冷笑了一下,照着上面抄了個小抄,放學后,我馬上跑回家,改了密,哇!是51級的巴拉龜,還有那麼多精靈,下午到校后,劉文靜大發雷霆對我吼,我身上的汗差不多全“沒”了,“王文康,是不是你盜的我的號!”我想:因為劉文靜知道我盜的號很多,我胡亂編了個密碼跟她說,我要拖延時間,想個辦法,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心想:不行,萬一她回家說了這事,說不定哪天開家長會,家長們互通情報怎麼辦?這可把面子都丟光了。我實話實說告訴了她密碼,“你不能改密碼,我幫你練號。”“好。”

可是沒過多久,她不僅改了密碼,還衝了“超能NONO”,我真後悔給她,她不道守承諾,“言不信者,行不果”。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與朋友交,言而有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朋友交,言而有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