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老的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老的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古老的書之陸地篇

  【節選】1 

 猩猩大隊長—王省身帶着他的部隊—來到了恐怖的黑色墓地。 

 據說,在這個古墓有一本古老的書,誰也沒有挖出來,因為在這個墓地有一個古老的毒咒。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節選2】

  古老的書

  【節選】2

  大猩猩隊長也是道聽途說,他的好奇心和好勝心,是他帶領這四個手下,千里馬—李嘉驥;銅人—齊開闊,軍師—劉博林;白大牙—白博文。 

  他們剛走到離墓地幾百米處迷了路,這時狂風大作,吹的樹葉只像一個魔鬼在嚎叫,這時突然天黑了,一聲慘叫,一會天亮了,大家突然看見白大牙弔死在樹上。軍師說:“隊長,這裡確實不正常,咋們回吧!”大隊長思考了一會,但他的好奇心使它更想看個明白。大喊:“大家繼續前進,找通往墓地的路。”然後隊長埋了白大牙,這時遠處傳來了白大牙的聲音:“隊長我死得冤,我現在用聲音,帶你們去黑色墓地……”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節選3】

您正在瀏覽: 古老的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老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