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認識一個全新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一個全新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認識自己,俗話說得好“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認識了自己,我是這樣認識的。

  我有一個優點,幾乎各種運動器材都會玩。像什麼滑板輪滑啦,我都玩得很熟練。那天班裡舉辦全天體育賽時,我把滑板和輪滑帶到了學校,先全副武裝,來了個速滑,然後一個三百六十度單腳落地,穩穩噹噹地落在地上,然後我又擺好活樁,用最難的單腳單輪繞過了一個個在地上轉動的塑料樁,一下躍起,又是穩穩噹噹地停在了那兒,全班一片喝彩,然後我又用滑板做了更汗暢淋漓的動作,幾個朋友跑來,把我高高拋起,可是不接我,我又摔在了地上,疼得我腰都不敢彎了,我又一想,他們準是嫉妒我……

  我還有一個優點,唱歌非常好聽,彈吉他很棒。那天六一兒童節,我用我的木吉他伴奏,唱了一曲《丁香花》,贏得了熱烈的掌聲。

  我九到十歲時有一個缺點,就是和李老師對着干!

  在附小四年級時,劉爽老師和李老師換了工作崗位,一上課就覺得李老師總是找我的茬,我看了一本課外書,如果是劉老師發現了,就用溫和的語氣說:“收起來吧,別看了。”老師的語氣叫你不得不聽話,我肯定像小羊一樣聽話。可李老師一發現,大吼:“你叫什麼名?站起來!”說著把我的課外書扔出了窗外。我火了,沖老師叫:“幹什麼?再怎麼樣也不能把書扔了!劉老師就不這樣!大家說是不是?”同學們一起點頭,說“是!”李老師也火了,又大吼:“都站起來!被昔日班主任慣壞的我們如石林般一起起來,看來不只我一個人叛逆,呼呼……放心了!

  幸虧我改了,不然我得吃多大虧呀!後來我明白了,李老師也是為我們好,只是方法有點強硬。

  只有正確的認識自己,才能出污泥而不染,處萬事而不驚,丈量自己,了解自己,認識自己,我們才能在今後的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六年級:黃楊航

您正在瀏覽: 認識一個全新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一個全新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