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全新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新的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全新的春天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美好的春天,象徵著理想和憧憬;代表着一年中新的開始。這時,你會發現世間:萬物復蘇,生氣勃勃,充滿朝氣、和蓬勃的生命力。 

  春風暖暖地吹,呼喚沉睡的大地,打着哈欠揉着睡眼;叫醒冰凍的小河,唱起愉快的歌;喚醒了乾枯的梧桐樹,伸個懶腰挺拔而立,盡顯瀟洒。貴如油的春雨綿綿地下着,滋潤着大地,貪婪地吮吸着春雨的甘露;滋潤着小河,水面濺出一圈圈美麗的漣漪蕩漾開去;滋潤着嫩綠的小草,迎着這成長的營養液茁壯增高;滋潤着挺拔的梧桐樹,“沙沙”作響,演奏着一場獨特的音樂會.在這個溫暖的季節里,樹林里,鮮艷的花朵爭奇奪艷,紅的、黃的、白的、紫的,五彩繽紛,惹人喜愛。 

  許許多多的蜜蜂都聞到了花兒那誘人的香氣,不約而同地來這裡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蝴蝶則把顏色各異的花兒當成了一個 絕妙的露天舞台,在花蕊中間翩翩起舞。 

  春天的一切都是綠的,你看那柳樹上嫩嫩的綠芽多像剛出世不久還裹着棉被的嬰兒呀!它綠中帶黃,黃中夾綠,薄薄的葉片像是塊柔滑的綠紗;你再看那油綠的麥苗卻又多麼像一個少年的臉——充滿自信,飽含希望……春天的清晨:露珠滿地,它像一顆顆珍珠,輕輕的滴落在綠色的臂膀上,晶瑩剔透,把原本清爽的綠色更加升華了.…… 

  春真是個美妙的季節,令人遐想的季節,象徵著憧憬和理想的季節!我愛春天,愛她充滿綠色的新意,愛她溫柔而又嫵媚的陽光。春的綠,春的新,春的陽光都是.美的……

  春天我們都愛你……

您正在瀏覽: 全新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新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