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要做一個全新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做一個全新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累,好累。

  才覺得,之前的人生都活得太累了,一大堆瑣碎的事件。

  小學時,父母的寵愛與老師們的表揚,一直在努力着,努力到連生活的方向都了,我一直着的一切,妹妹的到來,也她的好成績的到來,一切都消逝的無影無蹤。所做的切,了?

  上了初中,我放棄了,放棄了父母的疼愛,放棄了老師的關注,只是混混沌沌地在混日子,純碎的。

  可是,看書的時候才突然覺醒,活着,不別人,為的只是。別人的一切迷虛的,不的。的,不的,只是的貪婪罷了。別人的臉色於又何干呢?只是罷了。

  從明天開始,我要做全新的,我要像當初放棄一樣放棄對以往的一切生活,放棄以往對一切事物的迷戀。流下幾行淚水,這是對以前的完美結束。

  以後的我,不再在意的愛,不再在意關注的是誰,我只要求。

  給笑臉,重新揚起生活的船帆,微笑着,獨自上路。那些朋友,那些愛,其實不過是徘徊在船旁的物品而已,永遠也登不上的這艘船,也永遠無法阻絆我前進的腳步,我永遠都只是!!

  拾起最初的夢想,又是最初,全新的!!

  三中初一:自願

您正在瀏覽: 要做一個全新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做一個全新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