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會一直練下去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一直練下去的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採訪“小太陽杯”少兒繪畫特金獎獲得者王亞覺   

  一年一度的“小太陽杯”少兒書法繪畫大賽已經落下帷幕。我們班的王亞覺同學在本次大賽中發揮出色,獲得了少兒繪畫特金獎。為此,我們小記者班的幾名同學,專門採訪了他。 

  7月13日下午,我們把王亞覺團團圍住。有記者問:“王亞覺同學,聽說你這次參加“小太陽杯”少兒繪畫大賽又獲得了特金獎,是嗎?”“是的。”王亞覺的回答很簡單,就兩個字。“那麼,你以前還獲得過那些獎勵?”我向他進一步提出問題。王亞覺說:“在幼兒園時獲得過優秀獎,一年級至三年級獲得過銅獎、銀獎和金獎,這次獲得的是特金獎。” 我又問:“你是什麼時候對繪畫產生興趣的?”這時,王亞覺的話匣子打開了:“那是我在幼兒園上中班的時候。有一次,老師讓我們畫房子,我只在紙上畫了一個長方形,在長方形的上面,花了一個三角形。就這樣,老師表揚了我。回到家裡,媽媽也鼓勵我,還給我做了許多輔導;爸爸也給我買了幾本簡筆畫冊。這樣,我就對畫畫產生了興趣。”“能談談你這次獲獎的心情嗎?”我接着問。“我很高興。我的爸爸、媽媽也很高興。他們都鼓勵我要不斷地練下去,將來當一名畫家。我對自己也很有信心。我會一直練下去的。只要我努力了,我就一定會取得成功。”王亞覺說這番話時,臉上顯出十分堅定的神情。 

  採訪完王亞覺,我總在想:王亞覺能做得到的,我們也一定能做得到。只要我們努力了,我們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2004年7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我會一直練下去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一直練下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