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會一直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一直等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相傳,幸福是一個美麗的水晶球,跌碎散落在人世間的每一個角落,只是,有的人拾到的多些,有些人拾到的少些。

  ——題記

  好大人,是天使,也是惡魔,很矛盾呢!天使的好總是微笑,笑的我的心很溫暖;而惡魔的好總是殺人,看的我好心痛。

  我為什麼會喜歡好大人呢?是喜歡那個天使的他,還是?那個惡魔的他。我明白了,原來愛一個人是沒有什麼對錯之分的。

  曾經想象的他是完美的,可是正是有了不完美,所以才有這個可愛的世界。不喜歡好大人完美,喜歡好大人的不完美。

  什麼話都沒有用我只有等,讓我獨自站在記憶里慢慢清醒,終於體會到失去你輪迴一千年的孤獨冰冷,又想起你那雙給我溫暖的眼睛。其實,現實中的那一切都無所謂,只要你心中的信念沒有消失,你就不會迷惘。

  把你放在我的心裡,不要害怕黑夜來臨,就算天地一片冷清,我也會陪你看最後的一顆星星。

  所以麻倉好,好大人,請你自己掌握自己的命運,不要被精靈王操縱,不要被命運之神玩弄,不要被無情的現實弄的傷痕纍纍。

  你知道我在等,也沒有人知道我在等。曾經是最沉痛的一刀,你離我遠去,茫茫人海,了無訊息,我用冰冷的心靜靜等候你的出現,我仍相信你一定知道,我會一直等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會一直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一直等你 暫無評論